7.19生日快乐

南城以北-.:

本尼迪克特 蒂莫西 卡尔顿 康伯巴奇


7月19号 生日快乐


今年加上了中间的名字或许是因为我我更深入的了解你


不再像是一个男神啥的而是本命哟w


我不会再别人面前再介绍你


因为我想本命不是用来夸赞的


不是必须知道他最喜欢的东西


“吃的颜色电影甚至他父母的名字    “


而是明白他身上所具有的特质与精神


向着这个方向去做你会发现你渐渐变得更趋向他这样的人


把他植入你的心里与生活各处


咩,Sherlock带我入了欧美圈


我爱上了逻辑推理(虽然我是一名高比格高冷的文艺女青年66666


顺便爱上了英语QwQ


这些特质激励着我


让窝拥抱充满阳光的未来


这种爱与钦佩会长久不在乎容颜与时间


结婚生仔(啥!封爵,最幸福的人


我不可拥抱的光


虽光阴不停流转


但我对你的爱总会流动在我的血液中


Benedict Timothy Carlton Cumberbatch


Happy Birthday 39!

评论
热度(14)
© 故十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