矫情能使鬼推磨;

 

直至眼下,
我想起"爱"这个字眼依然会感到陌生,
我仍然无法理解许多人把一段段逻辑欠缺的矫情言论挂满了他们的签名档和网页空间,
我宁愿去花两个小时看《林清玄散文集》也不乐意去读一本《爱你爱到呼吸静止的那一刻》,
我无法感同身受于他们将"爱"视为一种食物的贪婪,
他们的饥饿写在每根颤抖的手指上,
与此同时我却把它燃成一截败落的烟灰,
对我唯一的作用就是麻痹精神. 

矫情=恶心





那么多,
成千上万的情歌和情话,
原来都只是在尝试做一个最基本的事—弄明白,
分清楚,那个"爱"字打头的情感是什么?
但离解决它还有兆载永劫之遥远,

"爱",或者"喜欢"又到底算什么呢?




时不时我和林森小贱人发出耻笑的声音:
" 什么少女心的,早就死光了,我现在看的都是政治书好吗,我关心美国对华政策有什么变化,都比看'他睫毛长度'要来劲得多了 ."
" 没错阿,对着那些悲春伤秋的言情早就提不起精神了,一门心思想着'关我屁事阿' ."

那些大俗的感情对我而言真是一文不值,
我在这个世上并不是为了追求一份美好的爱情而奋斗,
它对我来说绝对不是太阳,
甚至可以直接死在我的起跑线上, 

总觉得那些人很是愚蠢



所以说阿,
不要介意我的眼神怪怪的,
我只是觉得你们无聊至极愚蠢透顶而已,
真的.

知道吗,剩者为王 

评论(1)
热度(9)
© 故十七;- / Powered by LOFTER